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铆足牛劲兴牛业——正宁县构建肉牛产业体系掠影

 2021/07/19/ 09:01 来源:陇东报 记者 张昶昶

铆足牛劲兴牛业

——正宁县构建肉牛产业体系掠影

正宁县两万头早胜肉牛现代农业产业园(陇东早胜肉牛国家级核心育种场)一瞥。

正兴现代农牧千头早胜牛繁育基地一角。

  正宁县两万头早胜肉牛现代农业产业园(陇东早胜肉牛国家级核心育种场)繁育区牛棚。

卧牛湾5000头肉牛繁育场的技术人员采集基础母牛基本信息。

正宁顶旺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屠宰线上,工人在切块、分装牛肉。

  正宁县紧扣全市“南牛北羊、塬果川菜、草畜平衡、农牧循环”的总体思路和“四区四带”产业布局,明确“两区两带”(肉牛产业区、 生猪产业区,苹果产业带、 瓜菜产业带)产业定位,突出“一县一业”,主打“陇东早胜肉牛”核心品牌,着力构建产业体系,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推动陇东早胜肉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 张昶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