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天士力控股集团镇原华夏未来天人智慧幼儿园捐赠仪式举行

 2021/07/15/ 09:05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宁宁

天士力控股集团镇原华夏未来天人智慧幼儿园捐赠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宁宁)“今天,天人智慧幼儿园正式移交镇原县政府托管,由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负责招生和后续运营。希望幼儿园不断完善教育理念、改进管理模式、优化教育服务,也衷心祝愿孩子们能够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7月12日,在天士力控股集团镇原华夏未来天人智慧幼儿园捐赠仪式上,天士力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闫希军说。

  据了解,华夏未来天人智慧幼儿园项目总投资逾5000万元,幼儿园共设置12个活动单元、7个功能教室及1个近180平方米的多功能室,能满足12个教学班、近400名幼儿的教学需求。每个活动单元都设置有活动区、休息区,每个区域独立配置盥洗室、衣帽间、卫生间,是一所理念先进、教育优质、设施齐全的幼教机构,该项目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将在今年8月投入教学运营。

  在捐赠高品质教育设施的同时,天士力集团、天士力公益基金会还将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天津师范大学等机构紧密合作,共同启动云支教项目,针对津甘两地少年儿童,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交流活动,将东部发达地区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给西部地区的孩子,助力孩子们全面、健康、茁壮成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