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参加甘肃省2021年青少年锦标赛总结表彰暨备战省中学生锦标赛省十五运集训动员大会召开

 2021/07/14/ 10:11 来源:陇东报 记者徐雅荷 实习生鲁荣

  庆阳市参加甘肃省2021年青少年锦标赛总结表彰暨备战省中学生锦标赛省十五运集训动员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徐雅荷 实习生鲁荣)7月13日,庆阳市参加甘肃省2021年青少年锦标赛总结表彰暨备战省中学生锦标赛和省十五运集训动员大会在陇东学院报告厅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廷祯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组织参加甘肃省2021年青少年锦标赛情况,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市直相关部门和运动员代表就备战省中学生锦标赛和省十五运作了表态发言。

  闫晓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要以参赛备战为契机,大力发展竞技体育,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带动形成群众参与、社会支持、全民共享的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高标准制定训练计划,高水平落实训练任务,积极向第一梯队目标迈进。要准确把握竞技体育形势变化,科学安排人才选拔、队伍组建、项目设置和竞技训练,保证运动员在赛场上保持最佳状态,发挥出最好水平,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

  杨廷祯要求,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责任,统一思想,全力提高比赛竞技水平,落实备战参赛目标任务。要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严肃赛风赛纪,确保备战参赛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闫晓峰、杨廷祯一同前往陇东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等训练场地,现场了解了参赛备战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