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政府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举行座谈

 2021/07/09/ 15:10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马小隆

市政府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举行座谈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陇东报兰州报道(记者张昶昶、马小隆)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开幕之际,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兰州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山西宏源煤焦化工有限公司总裁杨新柱,石家庄鸿锐集团副总裁代树明,奥特莱斯环球折扣店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吕彦红座谈,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卢小亨说,庆阳能源资源、产业基础、区位交通等比较优势明显,是一方充满希望、前景广阔的发展宝地,“十四五”时期我们将着力建设“五区一中心”。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合作项目进度,争取早日落地见效;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成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招商引资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在庆投资发展。

  四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庆阳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庆阳实际需求,精准对接合作项目,切实加大投资力度,助力庆阳高质量发展。

  山西宏源煤焦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紫光集团暨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曹江阳,副市长吴丽华,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等参加有关座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