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2021/07/02/ 15:21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大力实施地方工业发展行动,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工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以工业产业提质增效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卢小亨先后来到西峰北部工业集中区和南部石化园区,逐一察看国电远鹏庆阳新基建智能制造产业园、酒钢西部重工能源装备制造风电风筒生产线、甘肃森续环保设备生产制造、庆阳瑞华提氦气装置扩建、宏大化工20万吨双氧水和2 万吨吗啉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以精细化工、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等为重点,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地方工业体系。要强化地企合作,及时沟通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紧盯年度投资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要素保障,促进新建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在建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要加快园区规划建设,持续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增强园区承载力、企业吸附力、产业集聚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