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举行座谈

 2021/06/25/ 08:24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实习生 张倩

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举行座谈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 实习生 张倩)6月23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新能源资源开发利用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出席并讲话。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煤炭产业部主任王辉,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那仁满都拉,华电煤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参加座谈。

  卢小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敬凯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华电集团是国内从事电力生产、热力生产、煤炭开发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也是入驻庆阳开发新能源资源最早、建成风电装机规模最大的能源开发企业。近年来,双方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华电集团加快在庆项目建设进度,助力庆阳打造千万千瓦级清洁化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示范基地,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和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庆阳市将全力以赴服务好中国华电在庆发展。

  吴敬凯对庆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华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电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在庆新能源开发建设力度,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前,吴敬凯一行还在西峰城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