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 端午假期迎来红色旅游热

 2021/06/15/ 15:39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康玉兰、朱德泽

华池 端午假期迎来红色旅游热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康玉兰、朱德泽)端午节假期,华池县南梁红色游成为广大群众首选,全国各地游客、团体纷至沓来,大家来到南梁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景点,瞻仰参观,缅怀先烈,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游客们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感受战争年代血与火的峥嵘岁月,从南梁的历史变迁中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通过参观,游客们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不仅要提高自身素质,还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南梁红色大景区游客猛增,南梁游客服务中心讲解部的讲解员们仍然坚守岗位,用饱含温度的声音,将红色的革命种子播撒在游客心中。为应对游客数量的急剧增加,确保端午期间游客有序参观,南梁红色大景区从讲解服务、应急保障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景区环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临近‘七一’,景区的游客大增,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讲解压力,景区对此也采取了一定的措施,采用云直播、云导览、定时讲解等方式,为来南梁的每一位游客能够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了解南梁精神,把南梁精神带回去并发扬光大。”南梁红色大景区陈列展览部部长王芳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