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庆阳市督导

 2021/05/18/ 15:33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徐雅荷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市督导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徐雅荷)5月12日至1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我市,先后前往西峰区、宁县,深入市人民政府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受理中心、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庆阳海绵科普中心,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督导。

  14日上午,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汇报会。指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懿笃陪同督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参加督导并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参加会议。

  张相成就巡回指导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并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他指出,庆阳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整体工作有序推进,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上,有措施、有办法、有亮点,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氛围浓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有力。

  张相成强调,庆阳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持续提升学习成效,深化拓展基层宣讲,抓紧抓实专题研究,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实事,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做好中央“规定动作”基础上,做精做细“自选动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全市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切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贠建民表示,庆阳市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抓实学习教育,学好用好指定书目和重要参考资料;进一步把握群众关切,用心办好为民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强化巡回指导,把牢方向、精准施策,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对接省委巡回指导组,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