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举行

 2021/05/13/ 17:17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

我市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举行

  庆阳市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中,涉灾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实习生 张倩 摄

  5月12日,镇原县组织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图为镇原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向群众普及应急救援知识。记者 张宁宁 摄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5月12日,庆阳市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东湖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庆阳市和西峰区应急管理、自然资源、林草、水务、消防救援、气象、地震、发改等20个涉灾部门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了灾害风险知识和逃生避险技能,教育引导公众以家庭为单元储备灾害应急物品,提升家庭和邻里自救互救能力,树立科学的防灾减灾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台20个,累计发放宣传彩页、图书、挂图、手提袋等宣传品5万余份,受教育群众1万余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