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西峰 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2021/05/13/ 16:0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肖鉴真

西峰 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肖鉴真)自中央巡视甘肃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以来,西峰区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围绕问题查摆、台账建立、跟踪督查、整改销号、动态管理五个方面下功夫,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4月底,在认领的54个问题中,51个问题已完成整改,整改完成率达到93%。

  西峰区第一时间成立整改工作专班,对照整改方案和工作要求,按照“全面认领、举一反三”的原则,找症结、查问题、补短板,对所有问题实行项目化管理、台账式推进,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进度工作台账。按照问题整改台账数据准确、内容翔实、逻辑清晰、口径统一的标准要求和一周一更新、半月一报送的时限要求,及时督促各牵头部门和乡镇(街道)按时高质量报送,力促各类问题整改高标开展、按期推进。

  西峰区强化跟踪督查。成立整改工作督查组,采取专项督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紧盯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重点问题,定期不定期查进度、查成效、查不足,现场开出问题交办单,跟踪督办、限期销号。建立工作评比制度和整改交流群,随时在群里发送各单位巡视整改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工作动态,方便乡镇、街道和行业部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推动巡视问题整改真正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西峰区严格按照问题整改不彻底不予销号、整改成效不明显不予销号、整改资料不完善不予销号的要求,不搞“一刀切”、不应付销号、不虚假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及时指出,限期纠正;对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及时责令“补课”。对已完成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的问题,建立问题销号机制,实行一个问题、一个销号单、一套整改资料,确保整出效果、改出成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