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2021年《陇东大讲堂》第1期讲座举办

 2021/05/12/ 11:35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

2021年《陇东大讲堂》第1期讲座举办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5月11日,2021年《陇东大讲堂》第1期讲座在陇东学院举办,特邀著名作家、清华大学教授格非和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教授徐兆寿作传承中华文化专题讲座。

  副市长董涛主持讲座并讲话。

  讲座中,格非、徐兆寿引经据典、横贯古今,站在感悟经典文化、激发奋斗精神的高度,结合中华文化、庆阳风俗与生活实际,以《文学与情感》为题,深刻剖析了情感在文学中的作用,为大家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文化大餐。

  董涛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文化系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文化建设方针,不断完善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教育引导市民群众持续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庆阳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提供精神动力与文化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陇东学院有关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属驻庆各单位、市属企业负责人,陇东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