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

 2021/04/25/ 11:37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白勇涛

镇原县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白勇涛)今年以来,镇原县把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精心组织、狠下功夫、全力抓促、全域推进,实现城乡面貌大改观、人居环境大变样、农村形象大提升。

  全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把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的各项要求靠实到人、措施细化到点,做到工作落实无死角,责任靠实不遗漏。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整治阶段共悬挂横幅135条,发送宣传信息10万多人次,召开各类宣传会议57场(次),通过宣传引导达到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目的。积极发动群众在城区、城乡接合部、交通主干线及塬面、沟岔、群众聚居区的庄前屋后等区域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废旧农膜、杂乱“三堆”、残垣断壁等进行彻底清理。至目前,全县整理乡村路边沟301公里,清理垃圾点3430处,清理“三堆”7560处,拆除残垣断壁1262米,拆除危旧房289间,治理污水排污口28处。同时,镇原县委托第三方公司用无人机对全县所有村组进行航拍,共发现垃圾点2417处,及时跟进督促,全部完成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