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专项检查

 2021/04/21/ 09:44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苟锋

镇原县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专项检查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苟锋)近日,镇原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局、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工作组,对全县范围内建筑施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雍城天悦住宅小区、城关镇莲池行政村莲一安置小区等5处在建工程施工现场,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设施、临时用电、临边防护、施工现场消防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并仔细检查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特种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情况等。

  对存在问题的施工企业,检查组现场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施工企业必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和责任感,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加大对工程项目的管理力度,加大安全资金投入,完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日常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建筑施工安全。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填写检查记录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按照“双重交办”的原则,既向企业交办,同时向主管部门下发督办函进行督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