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优化车管业务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1/04/15/ 15:57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陈飞

我市优化车管业务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陈飞)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着力解决广大车主和企业在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办理公安交管业务的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托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交管12123”手机APP,大力推进交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特殊业务“特别办、容缺办”,为办理车辆业务的群众免费提供车架号拓印、安装拆卸号牌服务。开设老年人优先办理业务窗口和特殊人群办理业务绿色通道,实现一个窗口受理、审核、缴费、发证的业务办理环节。下放业务办理权限,广布服务网点,为群众“就近办”提供条件。开展“延时服务”制度,周末安排工作人员办公,方便群众检验车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