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2021年“优秀校长+”工程“+校长”共同研修班在庆阳一中开班

 2021/04/14/ 16:28 来源:陇东报 记者丁艳

庆阳市2021年“优秀校长+”工程“+校长”共同研修班在庆阳一中开班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丁艳)4月10日,庆阳市2021年“优秀校长+”工程“+校长”共同研修班在庆阳一中开班。

  来自庆阳一中、环县二中、环县四中、环县五中、宁县一中、宁县二中、宁县四中、宁县开发区中学的学校负责人齐聚庆阳一中,就教育理念、管理制度、队伍建设、文化建设、课程教学、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交流和研讨。

  去年以来,庆阳一中制定了《五年发展规划》,确定了新时代下的办学的思路和方向:追求一个目标即建设新时代高品质学校;践行一个理念即践行立德树人、为国育才办学理念;优化三大作风即优化校风、优化教风、优化学风;推进四大工程即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工程、教师团队专业技能提升工程、学生群体勤学风气养成工程、校园环境文化品位升级工程;推行四项结构性变革即推进课程结构性变革、教学结构性变革、活动结构性变革、评价结构性变革;实施六大育人机制即实施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管理育人、协同育人、活动育人;紧盯十大工程即紧盯党建工程、法治工程、文化工程、干部工程、教师工程、变革工程、学风工程、质量工程、助推工程和硬件工程。

  本次共同研修活动,是庆阳一中参加庆阳市“三优+”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11位校长在新机制下的首次合作,旨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升校长职业素养,促进各学校高品质共同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