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西峰 景观提质改造 扮靓城市“颜值”

 2021/04/13/ 17:35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郭芳

西峰 景观提质改造 扮靓城市“颜值”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郭芳)连日来,西峰区园林局抢抓时令节气,多措并举推进城区绿化提质改造工程有序开展。

  在庆阳南高速出入口片区东南角绿化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吊车在挖掘树坑、装卸苗木,30余名工人配合机械设备把树木放置到树坑之后,用绳子、撑杆对树身进行固定。

  “每天,我们出动吊车、挖掘机、装载机等10余台,五六十名工人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平均每天栽植100多棵乔木,预计4月底苗木栽植工作全部完成。”施工现场负责人李庚介绍。

  此次城区绿化提质改造项目覆盖北高速出入口片区南侧、南高速出入口片区东南角、岐黄大道南延伸段等7个区块,计划通过增加城市绿量、提升景观品质等手段,消除周边环境“脏乱差”、黄土裸露等问题,打造“四季常青、三季有花、多层次、簇拥状”的优质绿化景观,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截至目前,庆阳南高速出入口西南角已完成绿化苗木栽植,共计栽植乔木、亚乔木180余株,小灌木200平方米;南高速出入口东南角、东北角,长庆大道南段区公安局东侧,北高速出入口南侧已完成微地形营造和土壤改良;南高速出入口东南角、长庆大道南段区公安局东侧、石油路北侧累计栽植雪松、国槐、楸树、圆柏等600余棵;岐黄大道南延伸段完成垃圾清运,正在进行地形整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