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从严整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2021/04/13/ 17:35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康玉兰

华池县从严整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康玉兰)华池县紧盯酒驾醉驾整治重点,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扎实从严开展酒驾醉驾常态化整治行动。

  华池县根据辖区流量、接处警数据,分析酒驾醉驾违法规律特点,建立了周末整治与日常严管相结合的酒驾醉驾常态整治机制,并根据日常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调整勤务模式,采取集中突击整治与日常整治相结合、动态巡逻与静态设卡相结合、白天查控与夜晚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延长道路巡查时间,扩大路面巡查区域。加强国省干道重点路段、路口的巡逻防控,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拦截、查处力度,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同时,为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率,提升守法意识,充分利用“两微一抖”新媒体,对涉酒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曝光,切实增加社会舆论监督力度,提高执法震慑和惩戒力度,形成严管重处常态化酒驾整治氛围。

  据了解,自3月份以来,华池县共开展统一行动15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24起,其中醉酒驾驶16起、饮酒驾驶17起,有效遏制了因酒驾、醉驾造成道路交通事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