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开展 “一村万树”植树活动

 2021/04/12/ 16:09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陆洋

合水县开展 “一村万树”植树活动

合水县“一村万树”工程启动仪式。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陆洋)近日,合水县2021年县直机关义务植树暨 “一村万树”工程在西华池镇严沟圈村段家咀启动。全县干部职工共计10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全面拉开了2021年植树造林活动的序幕。

  “一村万树”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期间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乡村绿化美化水平、创建美丽宜居森林乡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了解,合水县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起点,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和“一村万树”的部署要求,聚焦“生态立县”目标定位,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扎实推进“一村万树”工程落实落地,有效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国土增绿和环境整治行动,共建共享“环境整洁 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