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合水分局拓儿塬林场扎实开展营林工作

 2021/04/12/ 16:09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陆洋

拓儿塬林场扎实开展营林工作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合水分局拓儿塬林场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一起植树。 陇东报记者 陆洋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陆洋)近日,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合水分局拓儿塬林场组织全场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40多人在辖区内的一处荒山上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为荒山坡披上绿装。

  此次造林的树苗,全部都是拓儿塬林场在自己的苗圃地培育的,每年根据造林的需要,选择适宜的树种进行栽植。这几天所用苗木全部是定植的四年油松,树大、成活率高。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合水分局拓儿塬林场党支部书记曹志强说:“通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职工和周边群众对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的认识,也为今年营林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拓儿塬林场以“五岗联创”为主阵地,大力弘扬“子午岭”精神,发扬“三牛”闯劲,确保全年森林抚育8500亩,植被恢复1000亩,造林补助2000亩,补植补造2000亩等营林生产工作和46亩新育苗如期完成,截至目前完成造林整地3000亩,造林1500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