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后官寨镇开展水源生态保护区植树造林活动

 2021/04/08/ 16:04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米静

后官寨镇开展水源生态保护区植树造林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米静)4月6日,西峰区后官寨镇党委、政府携手瑞信村镇银行,在后官寨镇孔塬村杨塬组组织开展以“传承百年党史,涵养水源保护,打造生态新镇”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后官寨镇机关全体干部、瑞信村镇银行职工、后官寨镇各村组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在巴家咀一级水源生态保护区退出耕地范围内栽植油松50余亩2000余棵,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后官寨镇建设“天蓝水净、地绿山青”的良好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的树苗均由瑞信村镇银行捐赠。“这次活动的开展,是落实‘一村万树’工程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将带动镇村干部植树造林积极性,厚植乡村振兴生态底色。”后官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建伟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