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命案治理督办整改约谈会召开

 2021/04/08/ 16:02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马小隆

全市命案治理督办整改约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马小隆)4月6日,全市命案治理督办整改约谈会召开,对庆城、环县、西峰、镇原、华池5个县(区)以及庆城县庆城镇和桐川镇、环县小南沟乡、西峰区安定路和解放路街道办事处、镇原县城关镇、华池县城壕镇7个乡镇(街办)进行约谈,并针对命案治理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措施。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并讲话。

  赵昌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下实手解决法治宣传教育实效性不强、重点人员管控不力、社会治安防范不到位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彻底等问题,切实把命案治理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坚持多措并举,始终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在手上,把重点人服务管理放在心上,把法治宣传教育落实在行动上,把命案侦破攻坚扛在肩上,下功夫提升命案治理工作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组织领导,靠实乡镇命案风险防范的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措施,着力推动命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杨涛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坚决树牢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和破釜沉舟、决战决胜的勇气,推进更高层次“平安法治庆阳”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