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聚焦城市服务型工业主导型功能定位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4/08/ 15:56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聚焦城市服务型工业主导型功能定位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

  卢小亨先后前往南盘旋西北角综合开发、家乐福片区商业广场及配套住宅、城区绿化提质改造、陇东国际冷链物流中心、岐黄文化城一期、青少年文化体育特色小镇、东郊湖片区开发、瑞华能源LNG工厂尾气提氦综合利用、肖金西瓜小镇、老山1.65万头生猪育肥基地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选址、用地和建设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西峰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代表庆阳形象的“门面”与“窗口”。要聚焦城市服务型、工业主导型功能定位,突出特色优势,坚持精准施策,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城市质量和规模。

  卢小亨强调,要突出优先发展、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城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完善商贸流通体系,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要加快实施城市出入口、主干道美化亮化工程,规划建设更多小游园和小绿地,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质,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卢小亨强调,要立足产业基础,用好区位优势,以石油化工、天然气化工等为重点,建园区、抓配套、引企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促进工业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大幅提升新型工业化水平。同时,要坚持现代农业发展方向,继续在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上下功夫,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卢小亨强调,要精心谋划实施一批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的重点项目,切实增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对市民幸福生活的保障能力。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解决征迁问题,高效率快节奏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特别是在规划审查和用地报批上,要目录化、清单化、一次性告知,全过程盯办跟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督促施工单位科学施工,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副市长董涛、杨廷祯参加有关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