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6/ 15:48 来源:陇东报 记者柳玮 通讯员石京京

庆城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4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柳玮 通讯员石京京)连日来,庆城县各乡镇各部门及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重走红色路、重温革命史、“微党课”随时随地开讲等方式,扎实推进“四项专题学习”“十大主题活动”“三项学习研讨”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县上抽调40余人,成立了10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分赴各乡镇各部门开展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我们党校除了搞好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外,主要是配合讲师团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开展宣讲。这次宣讲主要是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时间是3月到6月。”庆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建辉说。

  “全县党史宣传工作主要通过举办‘十大主题活动’来展开,有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党史专题学习培训、党史宣讲活动、红歌联唱活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红色文化展演活动、红色影片展映活动、红色革命阵地教育活动、革命后代庆城寻访活动和情暖党员心送关怀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全力营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庆城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闫亮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