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环县“四学”并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6/ 15: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安志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环县“四学”并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每日甘肃网环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环县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创新方式,采取领学、讲学、促学、助学等方式,全力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环县坚持干部带头领学,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形成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良好学习风气。坚持专题培训集中讲学,县委党校分6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培训主要内容,让全县科级干部从学习“四史”中汲取奋发前行的磅礴力量,提升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能力水平。

  环县开展红色教育促学,组织党员干部瞻仰红色革命遗迹,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环县的光辉历程和革命事迹。坚持新闻媒体助学,制作发布图解、微海报等新媒体产品,助力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