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陇东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2021/04/01/ 11:30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王华 记者丁艳

陇东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王华 记者丁艳)3月30日,陇东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宣布洽谈会启动,院长辛刚国致辞,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出席,副院长孙立峰主持仪式。

  此次活动是近年来陇东学院组织规模最大、参会单位和参会人数最多的一场毕业生就业服务“双向选择洽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公司(机构)前来纳才,提供就业岗位1096个,4000余名该校毕业生进场谋职。

  辛刚国说,现在正是毕业求职的关键期、黄金期和高峰期。希望学子们对自己的兴趣、气质、性格和能力等进行全面分析,准确定位自己,合理调整就业预期。要时常反思现在的知识结构是否能胜任现在或将来的职位,坚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要精心做好求职过程中的各方面准备工作。要以良好的职业态度、过硬的职业技能和扎实的职业素养,向用人单位展示陇东学院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希望学子们秉承“崇德尚实、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不管走多远,都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要出发。

  当天,已有1000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