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突出“六好”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1/ 09:00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张明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突出“六好”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明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开展学习,按照局党组作出的组织学习好、深入研讨好、躬身实践好、全面宣传好、学用结合好、守正创新好“六好”要求,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

  在学好必学篇目、丰富选学篇目的同时,把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作为基本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唯一标尺。在集体共学和个人自学基础上,深入开展交流互学,通过专题研讨、选题研讨等方式,真正帮助解决思想问题,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树牢“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理念,在具体管理服务保障过程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机关事务工作职能职责,发挥现有宣传资源和阵地优势,在主动配合市上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同时,在各办公区、帮扶村和服务对象中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效落实中得到充分显现。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和活动措施中,找到实现新时代新形势下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和实现途径,获得破解新矛盾新问题的思路举措。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和干部职工围绕“六好”要求,在抓好个人自学、交流互学、研讨共学基础上,还突出线上教育与线下学习同步走,用足用活“甘肃党建”“学习强国”“掌中庆阳”等APP及“党史学习教育在线课堂”平台,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逐渐成为每名党员和干部职工共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趋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