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委办公部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01/ 08:59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市委办公部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3月30日,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档案馆以“联学联听”方式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主持。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苦难辉煌探寻初心使命》为主题,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执政地位,为什么能建设社会主义,为什么能实行改革开放三大问题,对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优良作风、道德品行、纪律自觉、廉洁本色进行了系统阐释。

  据悉,市委办公部门把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作为全体党员的“必修课”,采取部门联学联听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讲和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员干部轮流讲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以讲带学、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引导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为全市树好标杆、当好表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