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张伟波调研甘肃移动陇东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建设项目

 2021/04/01/ 08:57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张伟波调研甘肃移动陇东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建设项目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3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在西峰区调研甘肃移动陇东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庆阳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陇东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庆阳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陇东大道和顺化东路交界处东北角。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重大突发事件、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及重大活动的通信需要,同时对我市大数据基础能力提升、数据信息产业培育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在项目现场,张伟波详细了解了陇东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庆阳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规划、设计及施工进度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该项目是省政府列入与央企合作的重点项目,企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市工信局要会同相关部门主动与企业对接,落实要素保障,做好配套服务,清明节前与企业签订服务保障协议。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庆阳分公司要做好项目整体策划,编制好项目进度计划,倒排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筹建和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运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