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2021/03/31/ 08:59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通报全市2020年度工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部分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当前工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瓶颈问题,部署推进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改工作。

  焦石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细化措施,靠实责任,坚持“宽准入”“强监管”并重,切实解决影响改革进程的困难阻碍,全面提升我市工改水平。要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梳理解决关键环节堵点问题,加快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切实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充实人员力量,提升业务能力,严格履行职责,加强督查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