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市西峰区残联为25名听障患者适配助听器

 2021/03/26/ 20:0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卢建波

西峰区残联为25名听障患者适配助听器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卢建波)“我患听力障碍已经10年,没法跟人交流,这下终于能听清声音了,也能同别人正常说话了。”近日,家住西峰区温泉镇新桥村的67岁老人帅玉英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残联的工作人员给我戴上助听器。”

  3月9日至12日,西峰区残联开展“助听服务进家庭”主题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进村(社区)入户为听障患者适配助听器。工作人员会同专业验配人员携带验配设备,巡回7个乡镇4个街道,对47名有助听器需求的听障患者开展助听器适配筛查。筛查中,工作人员反复进行调试,询问残疾人佩戴感受,筛查确定了25名适配对象,有效解决了他们的听障问题,提升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