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以“四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2/ 17:1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何涛

合水县以“四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何涛)日前,合水县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引导各级党组织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县上采取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专题研讨、专题培训、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系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党的光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深走实。精心组织“学党史、守初心”宣讲活动,在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暨新任村干部培训班上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精彩“合水故事”,引导干部群众筑牢信仰根基,激发爱国热情,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通过举办“四史”主题培训班,讲活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组织党员干部瞻仰陕甘红军纪念馆、包家寨子会议旧址,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在现场教学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4+X”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党史、用党史中汲取智慧、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有序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