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2/ 08:55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马小隆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马小隆)3月11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市道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表彰奖励了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百日会战”成绩突出先进个人,签订了《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杨涛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树牢“ 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聚焦问题短板,打好源头隐患清剿攻坚战,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聚焦事故预防核心,打好公路安全防控攻坚战,扎实推动实施“智慧交管”建设工程,持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要聚焦主体责任落实,打好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战,进一步夯实基层管理力量基础。要聚焦群众之所需,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攻坚战,持续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要聚焦素质提升和责任落实,打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道路交通协同共治攻坚战,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