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去年庆阳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万多人

 2021/03/01/ 15:54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去年我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万多人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日前,记者从全市人社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167万人。

  据悉,去年我市扎实落实“六稳、六保”措施,出台了一揽子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全年落实就业奖补资金3.87亿元,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16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63%,低于4.5%的控制目标。坚持公共就业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4.43万个。充分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全市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7010人;帮助9728名失业人员再就业、4077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城镇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清零。落实创业扶持资金620万元,扶持省、市级创业园区(孵化基地)5个、创业项目20个。有效破解人才引进难的问题,年内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324人,是历年来引进人才最多的一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