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去年镇原县发放惠农补贴资金6.26亿元

 2021/03/01/ 15:54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田永昭

去年镇原县发放惠农补贴资金6.26亿元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田永昭)近日,笔者从镇原县财政局获悉,去年镇原县发放耕地地力保护、退耕还林补贴,生态护林员和两后生补助等共计6.26亿元。

  镇原县围绕“政策宣传到位、信息管理到位、公示审核到位、资金监管到位”的工作目标,强化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工作。在惠民惠农资金发放工作中,优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落实体系,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各项补贴政策落地见效。持续巩固和深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工作成效,做好清理整合补贴政策资金、规范代发金融机构、加强公开公示公告等工作。依法依规公开补贴信息,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为信息公开和加强监管提供保障。建立惠民惠农资金发放进度月报告制度,保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发放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