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王小云 顾客满意心就暖

 2021/02/23/ 15:23 来源:陇东报 记者 路世玲 见习记者 徐雅荷

王小云 顾客满意心就暖

  记者 路世玲 见习记者 徐雅荷

  新春到,家家户户都张罗着置办年货。超市作为采购年货的主要阵地,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采购,超市的工作人员也愈发忙碌了起来,王小云就是其中一位。

  今年43岁的王小云,是庆阳市东方百佳超市南苑店商品部经理。春节前的几天,超市客流量猛增,商品销量持续攀升,王小云的工作量也比平时翻了倍。

  每天大卡车一趟趟地来,数百箱的干果、礼盒、酒类,数千件的糖果、纸品、果汁,数吨的米面、瓜子、食盐……从对照配送单据、分类清点,到确认数量、质量无误,再到把货品一件件运送至库房或者卖场,王小云和同事们顾不上停歇,穿梭在超市的各个角落。

  保证超市货源充足,只是王小云工作的一部分,货架上各类商品的位置、货号、价格以及促销信息,她都得了然于心。不需要补货的时候,王小云还得在超市值守,确保卖场人员安全,保证商品陈列种类的齐全、陈列方式的安全及陈列面积的最大化,方便顾客轻松找到自己需要选购的商品。

  王小云的老家在庆城县驿马镇,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她和家人选择了就地过年。考虑到员工工作时间特殊,外出采购年货不太现实,超市在每晚10点半以后,为职工安排了专门的员工购物时间,这也为王小云和同事解决了购买年货的后顾之忧。

  今年春节,王小云被安排在初一至初四值班。“这是我春节在岗的第二年。”王小云说,在超市工作,越是节假日就越忙,但是既然入了这一行,她就想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