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春节假期电影票房435万元 创历史新高

 2021/02/23/ 15:22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唐晓庆

我市春节假期电影票房435万元 创历史新高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唐晓庆)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根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统计显示,我市10家电影院春节假期(正月初一至初六)共放映影片1368场,累计观影人数达98534人次,票房达435万元,创历史新高。

  M3电影城堡(庆阳店)值班经理李潇乐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档,影院共上映了《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影片。

  “在疫情防控和倡导就地过年的背景下,春节期间人们旅游流动减少,推高了电影票房和观影场次。7部大片类型丰富,各个年龄层、各种审美口味的观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影片,其中《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最火,黄金时段场场爆满,需要提前订票。”李潇乐说。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市影院加强通风消杀工作,现场配备专人负责对观众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要求观众在佩戴口罩、体温正常、行程码无异常的情况下才可入场观影。

  “虽然防疫工作已经常态化,但考虑到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影院的防疫措施更为严格。消毒液、测温仪、备用口罩、免洗凝露等配备齐全,安排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对影厅进行全面消毒。每晚闭店前,我们还会使用紫外线灯,对影院进行半个小时的照射,确保观众的观影环境安全。”庆阳横店电影城经理曹长江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