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20/ 11:26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2月19日,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吴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贠建民对全市人社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评价情况,并向获得2020年度全市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评价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

  吴丽华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坚持就业优先政策,继续落实就业扶贫政策,大力服务农民工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扎实推进“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要着力深化社保改革,统筹做好待遇发放、参保扩面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坚定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推进全市人才管理服务机制创新,统筹做好技能人才和专技人才服务,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扎实做好农民工维稳维权各项工作,加大劳动执法维权力度,实施好劳动关系和谐同行工程,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抓好人社部门自身建设,将抓落实贯彻到人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干部作风大改进推动工作大提升,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