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贠建民卢小亨节后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1/02/19/ 09:42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杜斌伟

贠建民卢小亨节后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杜斌伟)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前往部分春节值班值守单位、窗口单位和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贡献。

  贠建民、卢小亨首先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深入部分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新形势下人大、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市信访大厅,贠建民、卢小亨与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贠建民、卢小亨强调,做好信访工作至关重要,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底线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扎扎实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节后第一天,市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并不多,但整个大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各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全部就位。贠建民、卢小亨与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服务窗口人员配置和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贠建民、卢小亨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务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规范审批程序、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高政务服务的科学化、标准化、便捷化水平,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当天,贠建民、卢小亨还分别前往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勉励大家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展现新气象、迈出新步伐、再创新成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董建镇、李银、闫晓峰、赵昌军、尚科锋、盛云峰、王向阳、杨涛、王保民参加有关慰问。

  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