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100多名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启程

 2021/02/18/ 09:28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我市100多名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启程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六,当大部分人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之中,我市100多名点对点输送的赴江苏务工人员启程。

  当天上午,市人社局为赴江苏务工人员举行欢送仪式。副市长吴丽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吴丽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她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学习新技术、学习新技能、掌握新本领,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争当劳动模范和技术标兵,为家庭增收致富、为家乡全面小康、为祖国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并祝大家一路顺利、工作愉快、牛年吉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