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庆阳市西峰区多彩活动让年味儿浓起来

 2021/02/08/ 15:0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郭芳

西峰区多彩活动让年味儿浓起来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郭芳)近日,笔者在西峰区九龙路看到,一串串喜庆的大红灯笼悬挂在灯杆上,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拍照,感受着越来越浓的年味儿。

  今年,西峰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和满足了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西峰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送戏剧、送图书、送电影、送春联、送书画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针对基层群众实际需求,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服务活动;利用春节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养成使用公勺公筷、实行聚餐分餐的好习惯;抵制铺张浪费、厚葬薄养、不文明祭扫等不良习俗,摒弃婚丧嫁娶陋习,倡树文明新风。

  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橱窗等,制播、张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内容,组织本土书画家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节对联和书画作品;运用楹联、灯谜、诗词等,制作、张贴一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灯笼、年画、挂历,运用景观小品、公益广告等载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