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张懿笃赴庆城县慰问优抚对象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3/ 09:17 来源:陇东报 记者何海峰

张懿笃赴庆城县慰问优抚对象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何海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前往庆城县慰问优抚对象并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懿笃首先来到庆城县南庄乡东塬村优抚对象白凤家中,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的祝福。86岁的白凤是在乡复原军人,1949年入伍,参加过解放兰州战争。张懿笃说,没有你们这些革命前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关爱在乡复原老军人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张懿笃来到玄马卫生院、庆城县人民医院,仔细查看和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紧盯关键环节、重要场所,切实抓好“外防输入、人物同检同防”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庆人员排查管控,落实落细测温、扫码、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织密织牢无缝隙无死角的疫情防控网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