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张伟波调研庆城县工业领域重点工作

 2021/01/27/ 10:12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

张伟波调研庆城县工业领域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1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带领市工信局负责人,前往庆城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业园区改革、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

  张伟波一行先后来到庆城驿马工业集中区、醋头醋味业食品公司、驿马镇政府、西川工业集中区、中梁宜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及庆城县卫健局,对工业集中区安全生产、体制机制改革、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双审”涉及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县乡两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调研。

  张伟波强调,要高度重视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在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系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按照“一区多园”发展模式,加快落实园区改革各项任务,充分调动园区干部工作积极性,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西川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度,并做好与省市的沟通协调,确保“双审”整改事项按期销号。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做到责任到岗、职责到人,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