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22/ 15:58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1月21日,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庆阳军分区司令员孙武奇,副市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庆阳军分区政委韩景悌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

  孙武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省政府、省军区征兵命令,认清形势任务,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坚持依法征兵,突出征集重点,狠抓廉洁征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首次春季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涛强调,实施“一年两征”改革,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实现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重大举措。要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重视征兵改革工作,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军地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强化精准精细举措,提高兵员质量,突出征集重点,深入宣传征兵改革,落实优待政策,以有力保障措施确保征兵任务全面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