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在全县建立20个“四点半”课堂

 2021/01/13/ 16:01 来源:陇东报 记者柳玮 通讯员杨阳

庆城县在全县建立20个“四点半”课堂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柳玮 通讯员杨阳)为解决学龄子女放学后以及留守儿童无人教育看管问题,共青团庆城县委在基层团建建设中,专门在全县范围内设立了20个“四点半课堂”,通过招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提供学业辅导、爱国教育、心理教育、文化科普、课外兴趣培养等内容,进一步抓实了党建带团建工作,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充分发挥青年在脱贫工作中主力军的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