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省上考核庆阳市2020年度人社工作

 2021/01/13/ 15:47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省上考核我市2020年度人社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1月11日至12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效明带领省人社厅第二考核组,对我市2020年度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并对全市稳就业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12日上午,副市长吴丽华主持召开汇报会。考核组观看了纪录片《庆阳市“十三五”就业扶贫助推脱贫攻坚纪实》,听取了我市2020年度人社工作汇报。

  刘效明对此次考核评价的目的、内容和所采取的形式等作了进一步解读。他强调,人社工作事关服务发展大局和增进民生福祉。庆阳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起点谋划,采取强力措施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人社机关党建工作新路子,促进党建与人社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汇报会后,考核组一行前往西峰区和镇原县的部分社区、乡(镇)和企业,现场检查了劳务输转和劳动关系等稳就业工作落实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