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12/ 15:37 来源:陇东报 记者尚倩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尚倩)1月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谋划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突出主题、主线和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理论教育、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文化产业、文艺繁荣、出版发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