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贠建民在庆阳市西峰城区入户调研供暖工作时强调 认真解决处理群众诉求 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

 2021/01/11/ 16:53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贠建民在西峰城区入户调研供暖工作时强调

认真解决处理群众诉求 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近期,我市出现极寒天气,陆续有市民反映室内温度偏低。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贠建民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前往西峰城区部分小区,入户察看室内温度,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贠建民先后前往嘉和居民小区、永平小区、佳和北苑、市干休所和民族南路部分群众家中,现场测温,听取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供暖问题是冬季第一民生问题。西峰区和供热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坚决做到群众的困难在哪里,工作就干到哪里,把供气供暖保障抓紧抓细抓实。要研究解决好供热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全力以赴以最快速度提升系统温度,保证市民室内温度达标,确保安全高效稳定供热。

  贠建民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落实“群众吹哨,干部报到”机制,主动入户走访查原因、想办法,推动供热问题在群众家门口解决。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设备检修、调试、管护和管网运行日常监测,配齐人员力量,制定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保证供热运行安全平稳。要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要吸取经验、总结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各类遗留问题,逐小区精准施策,逐项研究整改,不断提高供热保障水平。

  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