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卢小亨在庆阳市西峰区调研天然气管线建设和冬季保供工作

 2021/01/07/ 11:12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天然气管线建设和冬季保供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天然气管线建设和冬季保供工作。

  卢小亨先后实地查看庆阳川庆钻宇天然气公司南佐门站、长庆油田庆阳气田南佐增压站、庆阳能化集团天然气公司西峰工业园区调压站建设运行情况,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天然气气源、价格、运输、供应及管线敷设规划等情况。

  卢小亨说,庆阳气田为庆阳市天然气化工产业发展、居民和工商业用气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长庆油田陇东天然气项目部持续深化与庆阳市的合作,加大增储上产力度,加快推进输气管线建设和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扎实调研、多方论证,合理规划项目,尽快拿出切实可行方案,在整合现有资源的基础上科学调度气源,保障全市化工项目建设和配套产业发展,实现境内天然气资源就地转化利用,推动陇东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建设。

  卢小亨强调,今冬气温较往年偏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民生冷暖放在心上,按照省政府有关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天然气保供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找准影响城市用气安全的问题根源,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健全完善燃气管理体制,全力保障民生用气需求。希望有关燃气经营企业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拿出最大诚意妥善处理供需矛盾,确保冬季天然气供应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