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搭建平台 为企业融资14.7亿元

 2020/12/29/ 17:0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田永昭

镇原县搭建平台 为企业融资14.7亿元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田永昭)今年以来,镇原县围绕企业融资难题,积极搭建平台,政府“做媒”,银企“联姻”,有效破解了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难题。

  为加强金融机构与企业沟通对接,镇原县召开政银企洽谈会,面对面、零距离倾听银企声音,督促各类银行切实落实国家支持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政策,推进“有信用、有效益、有市场”的企业与银行有效合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积极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从财政、税收、金融等方面加大对小微企业的倾斜力度;开展送政策到企业宣讲活动,提高强企、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鼓励和支持省内外银行等各类投资机构来该县落户开展业务,为企业融资提供了新平台。

  截至目前,镇原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4次,累计为企业协调融资160笔14.7亿元,缓解了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