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图片新闻】环县:高铁来了

 2020/12/24/ 10:13 来源:陇东报 记者 陈飞

高铁来了

银西高铁环县站。 陇东报记者 陈飞 摄

银西高铁甜水堡站。 陇东报记者 陈飞 摄

银西高铁曲子站。 陇东报记者 陈飞 摄

  银西高铁吴忠至西安段线路全长543公里,共设14座车站。其中,环县境内就设有甜水堡、环县、曲子3座客运站。一个县拥有3座高铁站,这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这些客运站,将极大改善环县人民的出行条件,为当地经济建设、农特产输出提供有力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